二十六颗瓜子球

佛系更文

审神者的单恋日记——加州清光(中)

普普通通审神者X可可爱爱小清光

OOC是我的,清光是大家的,文笔稀烂警告。

上篇戳这里

想看长谷部的戳这里

还有一个温馨小提示:这个系列的文,每一把刀都对应着不一样的婶婶,所以不是一个本丸的故事,都是独立的。


正文

第二天

    比起平时,我起的有些晚,但托清光的福,我没有感冒。

    起来后简单收拾一番就要去见清光了,不知道他昨晚着凉了没有,今天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一边想一边向他的房间走去,同时脑子中还有一个决定——我今天要和他把话说清楚,我就是喜欢他,虽然我是个人类,寿命有限,但就算是再短的寿命,我也想和你一起度过。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已经到达了清光的房间门口,我有些紧张,甚至开始不知所措,但,明明以前每天都会互相说‘最喜欢你了’,怎么到了这种时候还会紧张呢。

    正在我胡思乱想犹豫之时,门打开了,清光的脸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不出我所料,他看到我后依然对我露出了一个满分的可爱笑容说:“主,早呀,怎么样?没有感冒吧?”

    我心事重重地回复他说:“我没事,昨天多亏了你,不然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呢,清光没有感冒吧?”

    清光虽然看起来瘦弱,但也是在战场上厮杀的男孩子,听到我问这句话后笑了笑说:“我当然没事啦,主是在担心我吗?谢谢主哦。”

    我听后又是一阵心跳加速,自从在我心中我单方面的对他感情变质后,好像清光随意一句话都足以让我脸红,我忙说:“也没有,就是担心你昨天把衣服给我了,怕你感冒,来看看你,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正当我抬腿要跑的时候,清光抓住了我的手,突然将脸凑到我的面前说:“主,您的脸好红,真的没事吗?我去叫药研看一下比较好吧。”

    在这种形势下,我实在不敢多停留,忙甩开他的手说:“我真的没事。”

    可清光并没有让我就这么离开的打算,带着些开玩笑的意味说道:“主这么着急离开,是不喜欢我了吗?我不可爱了?还是太喜欢我了,见到我就害羞了。”

    我听后觉得心事被拆穿了,可看清光还是一脸单纯的样子,这样我不仅急还有些生气,便带着些怒气地说:“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嘛。”

    不知道清光是看到我生气而愣在原地,还是因为我说的话而愣在原地,总之我说完后就跑路了,而他也没有追上来。但在我说完话转身准备跑路的时候,我清晰地听到了安定的问句“诶?主上对你表白了吗?”我自知这件事即将传遍本丸。

    在早上的风波过去后,我一直在处理公文,一下都没有动过,奇怪的是我的刀们竟然也没有人来八卦我,甚至平时在我身边老是抢走我的碳酸饮料的光忠,也没有来监视我是否在偷偷喝饮料。还有那几个平时有事没事就过来凑个热闹的刀,比如龟甲,已经一个上午了,都没见他来找我,放在平时,他的出现频率是一小时一次,何况现在不是平时,我坚信我的表白事件一定传遍了。就连我的左膀右臂——长谷部和巴形今天都没有来协同我办公,这是有多反常!

    我的脑内开始一阵又一阵头脑风暴,也许他们现在在讨论怎么教育我这个轻浮的上司,或者他们现在在向清光了解情况,再或者他们聚在一起讨论这件事的影响,最惨的情况大概就是他们在为难清光。想着想着,我一点办公的心思都没有了,于是索性坐在椅子上发呆,我不敢出去,如果一出去大家一窝蜂地跑过来找我了解情况,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这样我想了一个下午。

    到了晚餐的时间,我的肚子已经提出了严肃的抗议,于是,我没有抵挡住食物的诱惑,打开了我房间的门,但却与我预料的不同,外面一个人也没有,甚至安静得有些反常。我走到楼下的厨房,也没有看到任何人,最后我开始了嗓门的召唤——“大家都去哪了?该吃饭了!”

    最后我喊了好久,终于长谷部从本丸好多房间中的一个房间走了出来,似乎神情有些复杂,我忙赶上去问:“到底出什么事了,大家人呢?”长谷部没有回复我,而是拉着我往另一个房间走去,我越来越着急,本丸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长谷部还在,一定是出事了,不详的预感逐渐代替了我所有的理性,我开始疯了一样地问他:“大家呢?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说话啊。”

    这时,我也跟着长谷部走到了他要带我去的房间的门外,推开门,我整个人愣在了门口,所有人都在,并且清光就在他们中间,他穿得很正式,他像……我幻想中,我和他婚礼时他穿礼服时的样子,而大家也没有我想象中的伤亡,反而大家的脸上都带着笑,看着我,这时,清光也温柔地看向我说:“本想着给你一个惊喜呢,没想到把你吓到了。”一边说一边走过来揽上了我的肩膀,将我护在了他的怀里,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太意外,我的脑袋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带着哭腔说:“大家等一下,怎么回事?”

    清光没有给别人开口的机会,忙说道:“主不是今天向我表白了吗,其实您这么长时间的异常我都看到了,您动不动就会看着我,但我看到您,您就开始假装看风景,甚至和我一起吃饭时,都会很拘谨,我开始以为是我做错了什么,后来我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知道了这叫做暗恋,其实我对您的心意也早就融化在每天的表白当中了,虽然今天早上比较突然,但是我很开心哦,我终于确定了您对我的爱。在今天早上事情传开后,大家帮忙弄了这样一个仪式,没想到会吓到你。”

    我听后突然眼泪不受控制地开始涌出眼眶,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但如果我能更早一些告诉清光,是不是这一天就会来得更早些,大家看到我哭后,纷纷过来安慰我,并且我在人群众多的安慰当中听到了一句:“鹤丸先生,不是说主上一定会很开心吗,她怎么哭了?”

    这次,我难得没有站在鹤丸的对立面,连忙解释道:“我是高兴,是高兴……”

    那天晚上,清光送了我一个木质的手环,上面刻着他的刀纹,他一边为我带上一边说:“果然刚刚好呢。”

    大家送完祝福之后,都很自然地散开了,整个屋子里只剩下了我和清光,我盯着手上的手环笑着说:“这就算是求婚了吗?”

    清光看着我笑了笑说:“当然不算。”

    我一脸疑惑地看向他,很快,他笑了起来说:“这是定情信物,以后会有更好的,会有一个最好的婚礼送给你哦,我的主。”

    在那一刻,我看着他,突然凑到他脸旁,就像今天早上他对我做的一样,只不过,我没有停下来,我闭着眼,吻到了他的唇,顺手摸了一下我昨天没能摸到的小辫子,在我抓到他小辫子的那一瞬间,我们的距离近到能听到他被抓后轻笑的声音……

    我从来没觉得这么幸福过。

未完……

友情提示一下:清光(下)我在昨晚已经写完了,明天上午会发出来,是刀子,所以受不了刀子的小可爱就把这里当作结局吧。而且下篇我完全放飞自我了,怎么虐怎么来了,明天发的时候我会加好多好多预警的,大家放心~


结尾日常求评论~(乖巧可爱.jpg)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