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颗瓜子球

佛系更文

和hsb一起去鬼屋

深夜激情码字,我又一次陷入了长谷部的怀抱,赶紧摸了一个小甜饼。

OOC我的,部部也是我的,部部是大家的。文笔稀烂警告。

   “长—谷—部—最—好—啦!”我抱着他的脖子半挂在他身上,一边摇一边喊着。

   我已经磨了他半个小时了,可他依旧不同意和我一起去鬼屋。

   他红着脸,双手因为怕我摔倒而放在我的腰上,低头看着我说:“主,真的不行。”

   我的耐心已经在这半个小时消耗殆尽了,我从他身上退了下来微微抬着头看着他说道:“我不喜欢部部了,你不陪我去我就去找光忠,诶~找巴形!找龟甲!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牵着手呀,鬼屋走,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嘿!”

   长谷部听到我要去找巴形找龟甲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已经有些僵化了,可后来听到我那跑调的歌声,便知道我在与他开玩笑,很快也笑了起来。

   这是我和部部确立关系的第一个纪念日,对于从小就喜欢看恐怖片的我却从来没有去过真正意义上的鬼屋。恰巧最近新开了一家真人的超恐怖级别的鬼屋,我想让这个纪念日过得特别一些,顺便去看个新鲜,就和部部提出了去鬼屋的建议。

   但让我想都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拒绝了我,理由是:“我怕主回来做噩梦。”

   虽说他是很贴心,但我还是不愿意放弃这个计划,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场景。

   我看到部部笑了起来,便又大胆地抱住了他,撒娇地说道:“部部,我就这么一个愿望,我晚上做噩梦,不是还有你在嘛。”说完后,便坏心地捏了捏他的腰。

   长谷部双手握上我那不安分的手,看着我说:“好吧,但到了鬼屋,您一定要抓紧我。”

   我听到他答应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喊道:“部部是天下最好的丈夫!”说完,我踮起脚在他脸颊上留了一个吻。

   长谷部听了我喊的话,果不其然脸又红了起来。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早早穿上了我一个星期前就准备好的衣服,长谷部也早已在门口等着我。

   在我刚刚要把脚放到我的高跟鞋中的时候,长谷部立刻阻止了我说道:“主,还是穿运动鞋吧,跑起来安全些。”

   我听后,觉得有些道理,一边换着运动鞋,一边向他假意抱怨着:“我精  心搭配的一身衣服全毁在运动鞋上了。”

   长谷部在我穿完鞋子后,轻轻拉了拉我的手,笑着说道:“不是主吵着要去鬼屋的吗?我身为您的近侍与丈夫,自然要为您的安全着想。”

   我对他撅了撅嘴,便出门了。

   到了鬼屋后,先是由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一番,之后我们与其他人被带到了通向鬼屋入口的一个房间,刚刚进到房间,我便感受到了鬼屋的氛围,因为部部在身边,我也没有过多的紧张,反而更多的是兴奋。

   在这个屋子里,工作人员为我们放映了一部关于这个鬼屋的主题宣传片,就在这个宣传片气氛最为紧张之时,我身后的铁板,出现了几声清脆的敲击声,因为太过突然,在场的女孩子大多都喊了出来,我也一样,即使看过再多的鬼片,但看着看着突然身后有人拍打铁板的事还是第一次,而且我就坐在铁板的前面,我喊叫的同时,身子也不禁颤抖了一下。部部看到我有些害怕,忙放开了我的手,揽上了我的腰,并将我往他的身边拉了拉。

   看完宣传片后,便是玩家分批次进入到真正的鬼屋,我听到进去的人喊得都很凄惨。

   很快轮到了我和长谷部,我们刚刚进入,就听到将我们送到鬼屋的工作人员提示道:“现在这里听个录音,录音听完就可以推门离开了。”

   随后那个进来的门,便锁住了。整个屋子是封闭的,录音里断断续续的声音与忽明忽暗的灯光配合在一起,使我整个人腿有些发软,我死死盯着等下要推开的门,录音很快播完了,我抬头看了看部部问道:“这是结束了吗?”我一边说一边打算环视一下整个房间,但就在我打算向屋子深处望去的时候,部部阻止了我,扭过我的头对我说道:“应该结束了,等下开门,你先走,我殿后。”

   我早已被吓得不知该如何回应,只会机械地点着头。

   部部看着我,不禁觉得好笑,但似乎又碍于我的面子,没有笑出声,他带着笑意地说道:“主,要开了哟。”

   随着门的打开,我警戒的心告诫着我外面可能会有鬼,我试探性地探出了我的第一步,发现外面很是安全,便散步般的左看看右看看,想要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鬼屋之旅。

   正当我想着:鬼屋,不过如此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声音,是鬼在嘶喊。

   我吓得赶快向前跑去,谁知前面竟然是一个管道,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忙爬了进去并且用膝盖以最快的速度跪着奔跑,刚爬了一会儿便觉得膝盖有些疼痛,但我又不敢停下来,因为我后面紧跟着部部,部部后面紧跟着鬼。

   我突然想到刚刚在那个封闭的小房间时长谷部的表现,一边爬喊道:“长谷部!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屋子里有人啊!”

   终于我从管道中解放了出来,鬼也不见了,部部看着我笑道:“是,我刚刚怕你害怕,没有告诉您。”

   我瞥了他一眼说道:“你不说更吓人。”

   说完后,揉了揉我的膝盖,部部看到后,立即半蹲在我的面前,接替了接下来的事情,替我轻轻地揉着我的膝盖,我早已从刚刚的惊吓中缓了过来,玩心又起,便用手去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道:“走吧,等下你带头。”

   “好。”他依旧是最让人有安全感的存在。

   随后,我们走到了一个拐角,果然出现了一个鬼,因为摸清了套路,倒也没有过多的害怕,但就在我们都很放松的时候,我被鬼抓走随手放到了拐角的小黑屋里。

   我顿时愣住了,这个屋子没有灯,也没有窗户,伸手不见五指,我尝试着用手探了探前面的空间,突然摸到了一些塑料,我不敢再继续下去,便背靠着门,哭喊着:“好黑啊!放我出去吧。”

   屋子虽黑,隔音却不好,我听到了外面的对话。

   “别拦着我,把她放出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我听到这句话后,瞬间不担心我自己的情况,忙喊道:“部部!不可以动手!不可以打工作人员!”

   最后,不知是长谷部的威胁起了效果还是我的守规则打动了他,他好心地将我放了出来。

   我向他倒了谢,便离开了。

   后面的路我都紧紧抱着长谷部的胳膊,寸步不离,所有的惊吓都没有起初的紧张,甚至有时遇见了可爱的鬼还会去打个招呼。

   最后我们成功地离开了这里,在走过鬼屋的最后一个拐角时,外面的光把这最后的走廊照得亮了起来,我因为好久没有见到光而感到快乐。但我没有立即跑出去,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这样挎着一步一步走向光明更像是影视剧中经历了磨难的夫妇终于拨云见日的感觉。我享受着这种奇妙的感觉。

   晚上,回到了本丸,我开玩笑地问长谷部:“部部,我被抓走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长谷部面无表情地说:“我在想怎样再努力的吓吓他,可以让他把你放出来。”

   我有些失望地说道:“我还以为你会英雄救美呢。”

   长谷部揉了揉我的头发说道:“因为我知道你是安全的,如果有一天抓走你的是时间溯行军,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到你的身边,将抓走你的人全部压切。”

   我笑了笑说道:“部部,谢谢你。”

   他为我盖了盖被子后抱住我说道:“晚安。”


结尾日常求个评论~(乖巧可爱.jpg)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