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颗瓜子球

佛系更文

一天…苏大强做了审神者

看《都挺好》看疯之后,晚上灵光一闪,闪出了这个梗,私设如山,极度OOC,没什么逻辑,手机随手打,错字大家自行理解一下(感恩),文笔极渣,很气人而且毫不温馨的本丸,大家一定慎点。


 

   几天前本丸来了一个新的审神者,说是替孙女来上几天班,是个老头,来的第一天就吵着说住不习惯,而且事多到让长谷部都有些受不了。今天光忠和长谷部被安排了远征,大家都觉得饮食成了大问题了,这时老头走了出来偏偏指名让大包平来做饭,大包平满脸疑惑的走去了厨房,忙活了半天,做出一顿看起来还可以的饭菜送去了审神者的房间,谁知这老头吃一口就把筷子摔在地上,扭头面对着墙,大包平看他没有再吃的意思便把吃的都端了下去,等大包平走后,大强拿出了几天前发现小咪藏着箱子下面的鸽子开始联系长谷部他们。

“你们快回来啊!我要死了!他们都不管我啊!整天拿面包打发我!再不回来,我就告诉我孙女说你们虐待我!我…我…也不让她回来了!”

“那个…阿路基啊…我们这就…”

话还没说完,老头就把那信鸽摔在地上,踩了几脚,出了房间后,去院子里溜达,这时看见了狐之助拿来了新的文件说是最近政府加大了力度,锻刀有几率出欧刀呢,于是大强把文件拿来仔细看了看,记下了公式便向锻刀室走去。

小咪在任的时候喜欢攒资源,各种资源都是满的,除了保养和修刀和基本的任务,是不会动这些资源的,因为她觉得没有什么刀是挖不到的,而且这刀来不来都讲个缘分,久而久之这资源也就满了。

大强开始和刀匠交谈,说是要锻刀,要小龙要小祖宗要小豆要号叔,这刀匠好言相劝说这个是分阶段的,现在只有小龙几率高点,别的没什么希望。哪知这刀匠刚说完,大强便不高兴起来:“怎么着,我看你们这是…看不起我了?我孙女怎么教你们的?啊她锻刀就锻得,我就锻不得?你们什么意思啊!是不是看不得我得了全刀帐啊!”这时大包平刚好路过听到了吵闹声就过来了,刚好宗三也听到了声音,冷冷的说了一句:“你让他锻,我看你能锻出什么来。”大包平虽然心里不开心他浪费主人的资源,但还是没说什么让他去锻了。

过了好一阵子,光忠和长谷部终于回来了,因为信鸽被踩坏,两个只能着急的往回跑,长谷部听说老头在锻刀室就赶忙赶了过去,一问才知道资源已经见底了,连加速符也剩的不多了,长谷部面露难色想要劝劝他不要再赌了,可又想起阿路基说的老头开心就行,你们别太管他,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这老头看见平时最纵容他的长谷部,便开始哭了起来:“你还知道回来啊你!什么远征拿资源啊!拿什么啊!我都要叫人给欺负死了!你看那大包平,我让他给我做点饭,人家也不愿意,我说要锻刀!想着我孙女没这些刀,等他回来我给她个全刀帐!这宗三和大包平在我旁边冷嘲热讽的!我…我委屈啊!他们都虐待我啊!”这时在旁边偷听的大包平冲了进来:“你什么意思啊!我什么时候不让你锻刀了!我做饭我忙完上午,做了那么长时间您就吃一口我说什么了!不好吃也行!我叫莺丸都先尝了一口说好吃了才给你送去的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还全刀帐!还说什么要三日月宗近!那活动通知上写三日月了么你就锻!上次限锻你也来搅和了!阿路基资源被你赌没了一半你才走!阿路基心疼好几天!这次又来!你有完没完了啊!”长谷部见形式不太对便开口:“行了,别说了,他也是为了阿路基好。”谁知大包平正在气头上根本停不下来:“我跟你说,都是你惯的!那时政的限锻他根本就是个骗局!怎么可能出新刀!看见隔壁歪出个三日月宗近!就跟着要三日月宗近!他有什么好的啊!我都在这了!我比那天下五剑差还是怎么着!还全刀帐,你怎么不把时政买下来啊!你要那么多刀干嘛呀!你做菜吗?我家阿路基才出了几天门你就这样啊!还有人家小龙凭什么来你这啊!他图你什么啊!图你赌刀!图你没头发!还是图你没资源啊!满满的仓库就剩200多个木炭了!你到底要干什么呀你。”长谷部听说只剩下200木炭后,便没了意识。宗三过来把他送去了手入室。坐在大包平旁边,对面是一个不知悔改的老头,谁知这老头突然暴怒并且放了话:“我不管!我就要三日月宗近!我就要三日月宗近!”说着要把200木炭扔进炉子,被宗三急忙制止住,大包平看到他这样,气的跳了起来:“那200个木炭能干什么啊!那是三日月宗近的出法吗!”老头看着宗三小声嘟囔:“那也没说不能出啊,三日月宗近哪像你这么尊贵,人家那么平易近人,肯定说来就来。”大包平听到这话,也被送到了手入室,宗三再回来的时候老头已经把资源都送进去了,并开心的扔了一张加速符,于是小夜出现了。老头笑容逐渐消失,并且生气的喊了起来:“这什么啊!你来干什么啊!一身阴郁气质!一点也不阳光!”这时宗三的脸已经变了颜色再也忍不住了,开始朝老头喊去:“你算哪根葱啊!还审神者呢!你看看你身上哪点气质像审神者了!”大强听了也不开心的喊:“你前主人对你不好!把你锁笼子里!你找你前主人去啊!和我较什么劲啊!”宗三彻底被激怒了,放下了一句:“你这样的人就不配有刀!不配有本丸!”后抱着小夜离开了。

  几日后,小咪回到了本丸,看仓库空了,还听说长谷部和大包平因为没有资源修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赶紧去万屋买了些资源,给他们手入,一边手入一边听他们说他爷爷在这里的事,听着听着就笑了,说还真和爷爷在家时一样,并且被逼着向男刃们保证,再也不让爷爷来本丸了,于是小咪到现在也没有三日月宗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