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颗瓜子球

佛系更文

当你穿越进了光启,他们却不认识你(六)

这章前面必须加一个:OOC预警

避雷:女主态度可能引起大家不适,因为她摇摆不定。

不喜欢的话,请一定点×,因为这章我写得也很不顺畅,我自己也不算特别满意,接受温和的交流,上来就喷达咩。

建议先看前面的         


6

  北极光的领导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几个月前,他们创造了一个通道,但还没等他们挑好人选,设定好数值,一个女孩就被吸进了隧道。


  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女孩自己就回来了。


  本以为可以放松警惕,直到他发现隧道出现了问题。


  陆沉和萧逸都在开发着新的隧道,他们要逆向突破,最诡异的是他们的设备无法监测到他们的状态,无论是内心的想法还是身体的状况。


  最终他选择了和那两个男人谈判,他负责把那个女孩送回去。


  “我们的要求很简单,让我们去你们那。”陆沉沉稳地说。


  “不可能,不过我可以把她送回光启。”


  两个男人同时沉默了起来,萧逸开口问:“她……还愿意回来?”


  领导一脸肯定地说:“一定,她那么爱你们。”



  让他没想到的是,让那个女孩回去并没有那么顺利,但好在他连哄带骗总算是把她骗回去了,随后他彻底关闭了整个项目,光启市,不再受他们的控制。


  

  我和新招进来的小帮手分了一下工,我现在手里拎着好多盒烤肉饭,将他们放到我的车子后面,我一手拿着手机导航,一手控制着车把,不禁感叹一句:“钱不好赚啊。”


  

  我看了看第一份的地址,心就凉了一半,好倒霉啊,在万甄。


  转念一想,自己一个小外卖员,应该也不会那么巧碰上谁吧。


  事实证明,第六感永远是正确的,我正把外卖送到前台,就听到了背后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小兔子?”



  我正想装作没听见,加快了离开的步伐,手腕却被从身后抓住了。


  随后,我落进了一个轻柔的怀抱。


  “你回来了。”陆沉的声音略带沙哑,又有一些颤抖,与我印象中永远不会慌乱的陆沉不太像。


  “来的路上有没有受伤?”


  “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在这边有没有不适应?”


  “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一连串的问题砸了过来,陆沉要把他第一次见到她欠下的问题和担心补回来。


  我正在思考怎么脱身的时候,陆沉放开了我,他看着我问:“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陆沉知道她回来了,他也预设过很多他们相遇的画面。


  那个北极光的领导的话,他一直谨记在心——“一定,她那么爱你。”他自动删掉了那个们字。


  他的小兔子果然回来了,可小姑娘的话却让他愣住了。


  “你认错人了。”


  说完,我推开了他,朝着万甄的大门跑去。


  

  其实,我早该想到的,在陆沉的地盘上,想跑没那么容易的。


  我此刻坐在陆沉的办公室里。


  “真的忘了?”我看到他的眼里闪过了一丝红色。


  完了,他不会又要关我吧。


  陆沉看到自己的小兔子皱着眉,颤了一下,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对北极光那个领导的戾气吓到他的小兔子了。


  为什么那么害怕呢?


  

  他朝我走了过来,我往后退了退,但他似乎对我的动作很不满,但又在他眼里看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情绪,他似乎想安抚我。


  我最终还是在他强大的压迫感下实话实说了:“我……我想起来,可以放我走了吗?”


  他愣了一下,又恢复了往日的笑容,只是这次笑容带了些我从未感受过的温柔,他问:“想起什么了?”


  “什么都想起来了,我认识你,可以放我走吗?”说不害怕是假的,上次的幻境对我造成的阴影并没有那么轻易忘记。


  我至今仍然记得子弹打在我身上的痛感。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好不容易开始了新的生活,求你了,别折磨我了。


  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陆沉看到我哭,一时间竟然有些慌乱,他强忍着心痛,坐到了我身边,手里拿着抽纸,尽量将自己的声音放轻:“怎么哭了?”


  我的情绪在崩溃的边缘,那个雨天的回忆又一次找上了我,比以往的每一次都清晰。


  “陆沉……你放了我吧,我不知道设计师在哪,我也不是设计师,不是你的小兔子,我和你们没有瓜葛,我也不是坏人,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一边抽泣一遍努力让自己的话有些逻辑。


  我其实知道的,他们要我回来,不过是坚信我知道设计师在哪,我不过是他们的线索,我走了,线索就断了。


  我努力地撇开关系:“之前和你说的话都是我乱编的,你让我回家吧。”


  陆沉听了我这么一大堆的话,他才知道他的小兔子在怕什么,她在怕他。


  

  回家。


  这两个字重重地落在了陆沉的心上,原来哪有什么自愿回到光启,怕不是北极光的领导逼着她回来的,他早该想到的。


  他修长的手轻轻附上女孩的腹部,还沉浸在恐惧中的小姑娘抬头看了看他,他问:“还痛吗?”


  我摇了摇头,情绪已经发泄出去了,我找回了一丝理智,我躲开他说:“我还有外卖没送完呢,我得走了。”


  他再一次拦住了我的去路,随后我看到他拿起了电话:“周严,把楼下的外卖送完。”


  

  “可以借给我一个晚上吗?”陆沉问。


  我又被困在陆沉家了,但他也没有约束我的人身自由,只是无论我找什么理由出去,他都会笑眯眯地说:“让我陪你去吧。”


  吃过晚饭后,他来到了我的房间,坐在了床沿,我已经放弃挣扎了,反正又斗不过他。


  但他似乎也没有打算对我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一脸想说话求倾听的表情。


  “你有什么话就说吧。”


  “我知道你是我的小兔子,我已经全都调查清楚了,抱歉。”


  “我说过我不是。”


       “我看见了,在你离开之后,没有什么设计师,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


       我不知道怎么回复,索性沉默了起来。


       陆沉见我不吭声,以为我还沉浸在幻境的情绪中,他安慰道:“抱歉,不会再有那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依然没有说话。


       他似乎想用尽办法来安慰我,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终他只是揉了揉我的头说“累了吗?那先休息吧。”


       他没有离开,他坐在了床边的地板上,我为了避免和他说话,只好佯装睡着。


       一整晚,陆沉都借着月光看着床上的小姑娘,哪怕沉默也好,他总算得到了些与她独处的时间,哪怕只有一个晚上也好。


      可他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把她困在这里,否则她会离他越来越远,明明轻而易举就可以将她留在身边,但他不能再伤害她半分了。


      床上的人似乎露出了些痛苦的表情,他忍着疲惫,使用了自己的天赋,为自己的小姑娘造了一个美好的梦,床上传来了轻柔的呼吸声,陆沉才缓缓露出一丝笑意。


      他造的梦境里没有他自己,他深知自己就是她痛苦的来源。



     第二天,陆沉履行了他的诺言,我离开了万甄,回到了店里,拿着烤肉饭再次出发了,这次的地点也好不到哪里去——光启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那么多人,不会的,不会遇到他的。


     确实没遇到,我飞奔着离开这个地方。


     跑到医院门前的空地上,我感到前面有一团白色的东西飞了过来,此时想躲开已经来不及了,我被一只鹅绊倒了。


     鹅没事,飞开了,我摔得人仰马翻,那鹅不服气般朝我走了过来,我也不是吃素的,从路边减了一块石头就朝鹅扔了出去。


     “诶!你干嘛呢?”一个高大的男人朝我跑了过来。


     他俯视着我,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说:“啧,知道这是谁的鹅吗?”


     “我管你谁的鹅?”我正愁气没处撒。


     那男人上来便对我指指点点:“就知道你不知道,这可是查少的鹅,你打坏了赔的起吗?”


    查少?查理苏?


    怎么这么倒霉啊,我的气焰一下了被浇没了,我只想息事宁人,赶紧跑路。


    滑跪道歉这种事,我完全可以做,于是我深鞠一躬说:“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吓着鹅太子了,您大人有大量,看在我给鹅大爷道歉了的份儿上,您放我走吧。”


   那人见我软柿子好捏,似乎还想说点什么,还没说出口,便对我鞠了一躬:“查少您来了。”


   我心想:坏了。


     我缓缓回过头,看到了查理苏发着光的眼睛:“未婚妻!你终于回来啦!” 


     我朝查理苏尴尬地笑了笑说:“先生,您认错了,我不认识您。”


   “您?未婚妻,我们之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生疏了?”


     我被查理苏抓走了,烤肉饭交给了吉叔,我现在在和查理苏参观他的鹅厂。


     他一路上都在叽叽喳喳,像个话唠。


    “未婚妻,你看这只,像不像我们一起养的那只?”


     “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养过?”


  其实对查理苏我没有那么多的恐惧,只是有一种莫名的怨念,他明明知道计划,明明可以告诉我的。


  查理苏看到我的神情,弯下腰贴近我说:“怎么了?我那完美的未婚妻。”他故意将完美两个字说得很清晰,仿佛在弥补他那句:“你怎么觉得可以配上完美的我?”


  这股怨念让我说出了一句:“我配不上完美的您。”


  查理苏愣在了原地,又赶紧追了过来:“我知道了,未婚妻在生我的气。”


  

  “所以我可以走了吗?”


  查理苏听了我的话,沉默了两秒,用着与刚刚完全不同的严肃语气说:“去哪?”


  “回家啊。”


  “好呀,回家。”他看似轻松的语气里似乎又有些被埋起来的情绪。


  查理苏这么好说话的吗?


  

  是我理解错了,查理苏的回家,是回他的家,准确的说是回他打造的我们俩的家,房间是被打扫过的,而且装修的主题是鹅。


  “你就那么喜欢鹅?”我随口一问。


  “未婚妻不喜欢吗?”查理苏一边做饭一边朝我的方向看过来。


  “你别做饭了,我不吃。”


  他放下了厨具,回到了客厅:“未婚妻,我都看到了,我知道了你和原来的设计师的差别,她是你派到我身边的使者,对不对?”


  他知道了他的未婚妻和曾经的使者不同,使者被设定了很多固定的喜好,他虽能对这些了如指掌,却对他的未婚妻了解得不多,只有喜欢养鹅这件事,他是确定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如果非要我从五个人里挑出两个没有那么抗拒的人的话,那么只有查理苏和夏鸣星了,至少他们俩在我上次来光启的时候一个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和自由,另一个给了我一丝善意。


  “没关系的未婚妻,我们还有好长的日子,我可以慢慢了解你。”


  他总能这样自我排解,无论我怎么冷着脸。


  也许是被他看出了我的局促,他说:“未婚妻,等下我让吉叔送你回家。”


  我错愕地抬起了头,我没想到从查理苏家离开竟然如此简单,但转念一想,他确实没逼过我什么。


  我被查理苏送到了门口,我转头,勉强地笑了笑说:“谢谢。”


  谢谢你曾经和现在给我的自由。


  查理苏自信地笑了笑说:“明天见,未婚妻。”


  查理苏站在门口,看着逐渐远去的车辆,内心有了些踏实的感觉,他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自己有超忆症,至少他可以成为最快记住未婚妻喜好的那个。


  

  第三天我去了烤肉店,坚持拒绝送餐,我甚至找了副塔罗牌,打算算一算自己怎么就越不想见谁就见到谁。


  正当我趁着上午空闲的功夫,照着塔罗入门书籍的说明,胡乱摆弄着。


  “诶,你学会了也给我来一卦呗。”老板娘在旁边搭腔。


  我还没回答,就听见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姐姐什么时候信这些了?”


  我一回头,就对上了一双碧绿的眼睛。


  “诶呦,你不是那个……”老板娘英语不好,卡在了夏鸣星的名字上。


  夏鸣星嗯了一声算了回应了老板娘,随后便坐到我旁边的座椅上,突然拉进的距离让我有些不适,我往旁边挪了挪。


  “诶呦,你不会就是他姐姐吧。”老板娘揶揄地看着我。


  “也长得不像啊。”


  “是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比亲姐姐还要亲。”夏鸣星看着我说。


  “姐姐,我好想你啊。”熟悉的撒娇的语气。


  我确实没办法对着这双眼睛撒谎,但我也说不出什么。


  我对夏鸣星有一种很复杂的感觉,与其他人不同,他给我的感觉太熟悉了,熟悉到我觉得他可以看穿我所有的心思,即便现实中的我并没有参与他的童年。


  “姐姐在想什么?姐姐不想汤圆吗?”他歪着脑袋试图从我脸上看出些端倪。


  “老板娘,我请一天假。”我知道,如果不请假,这只汤圆能在我身上黏一天。


  老板娘是个会看眼色的,连忙点头说:“快去吧,快去吧,久别重逢,干柴烈火的。”


  我实在怕老板娘再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连忙把夏鸣星拉了出来。


  可夏鸣星听了这些话却异常高兴,朝着老板娘喊:“老板娘!等我哪天得空亲自给你算一卦!我可准了!”


  

  “姐姐!”我刚把他拉出来,他便站在原地不动了,他一脸委屈地说:“姐姐,对不起嘛,我……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认不出你了,我也不该凶你,不该不吃你给的栗子,也不该冷落你,你……还能原谅汤圆吗?”


  说不心软是假的,那么个漂亮大男孩站在面前撒娇,谁也不可能一点也不心动,我撇了撇嘴说:“咳,看你表现了。”


  “那我的大小姐~您需要点什么服务?揉肩捏腿,饮料畅饮,什么都可以!”他欺身围了过来,将脑袋放到了我的肩膀上,我推了推他说:“你好重。”


  “啊?姐姐嫌我了,那我压坏姐姐了吗?”他又开始委委屈屈地嘀咕着。


  我承认,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我偏偏也就吃这一套。


  “姐姐,你都请假啦,恰巧,我也休假,不如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


  “姐姐说了算,姐姐想去哪,我都会满足姐姐的。”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机发着信息:团长,今天请个假,有急事。


  我和夏鸣星走在街道上,我的眼神在一件东西上停留了一会儿,他便要询问一次:“姐姐想要吗?”


  终于,我还是开了口:“夏鸣星……”


  他脸上的笑容凝固了,换成了苦笑:“姐姐怎么叫我这个?果然,姐姐还是不愿意原谅我吗?”


  我迟疑了一会儿,下定决心一般说:“我没有陪你走过童年,也不是你七年间一直念着的人。”


  “我不是她。”


  我知道,这些话如果不说,这些事也终究是会横在我们之间,成为我们的关系随时破裂的导火索,倒不如现在趁着我还清醒,把话说清。


  “我知道啊,陪我的是姐姐的一部分。”他抬着头望着逐渐下沉的太阳。


  “姐姐,一百三十二天。”


  “我们分别了一百三十二天,我自己看了一百三十二个日落。”他低下了头,橙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垂了下来,像一只等待安抚的小宠物,他继续说:“姐姐,我当时说好的,再也不会和你分开了,我又食言了。”


  “你跑开的那天我去找你了,可我找了好久,后来我才知道,你走了。”


  “姐姐就是姐姐,几年前的也好,现在的也好,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小到我听不见。


  我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他的楼下,他小声地在我耳边说:“姐姐想不想听我的独家音乐剧?”


  他练了上百次的,那个他自己写的故事。


  我点了点头,随后夏鸣星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放在地上叠好后,拉着我坐在了路边,他开心地开始了表演。


  这个故事,有了一个完整的结局,女孩回来了。


  表演结束后,我仿佛陪着夏鸣星走过了他的十几年一样,他坐在我的身边说:“姐姐,这个故事,还可以继续吗?”


  我不知道。


  我被汤圆送回了家,我将院门关上的那瞬间,看到了汤圆这一天都不曾露出的表情,那表情中有深深的不舍和难过。


  他见我回头,又连忙换上笑脸对我充满活力地说:“姐姐晚安!”


  他不会再让姐姐难过了。



  第四天上班的时候,老板娘一脸八卦地看着我说:“可以呀,深藏不露呀,你打算瞒到什么时候?还挺能忍得住的,上次和你说起来,你还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真可以当演员了。”


  “不过今天你得送外卖了,我的另一个员工请假了。”


  “啊?为什么?”


  “不知道,他昨天送完之后就说他今天不能来。”


  于是我拿着这份外卖来到了赛车训练基地。


  刚进门,就迎面碰到了温晚,他看到我后愣了一下,连忙跑到屋子里喊了一句:“萧哥!嫂子来了!”


  我看到从房间里走出了一个高大的身影,他眉眼中带着些笑意说:“可终于见到了你了,怎么?这么不想见我?”


  我放下东西,也没有要走的架势,我已经知道这群男人的套路了,无非就是缠人,关人,我倒要看看萧逸还能搞出些什么来。


  我和萧逸上了车,他问:“什么时候回来的?据说是四天前。”


  “回来一周了,你调查我?”


  “关心你。”


  我大概已经猜到我的同事今天为什么请假了。


  “为什么不找我?上次吓到你了?”他开着车,我坐在一边。


  “你说哪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着萧逸没有过多的恐惧,可能是他那天晚上对我散发的善意吧,但我还是很记仇地在心里数着他对我做过的事。


  “那你和我说说,都有哪次?”他似乎很喜欢和我说话。


  “把我拎出卧室那次,还有和陆沉合伙那次。”我毫不犹豫地数着。


  “想听听我的处理吗?”


  他把车停在了自己车库,我也下了车,他站在我身边仔细看着说:“瘦了。”


  我咬了咬嘴唇说:“你怎么处理的?”


  他拉着进了他的家,随后我落入了一个紧紧的怀抱,起初我还挣扎了几下,很快我放弃了。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声音和刚刚比少了些肆意,多了些克制。


  过了好久,他终于慢慢减小了拥抱的力度说:“你怎么也不知道吭一声,不难受吗?”


  我摇了摇头说:“我可不敢违背你了。”


  这句话似乎像箭一样刺到了萧逸,一向擅长言辞的他,突然不知说些什么好,寂静的屋子里,窗帘依然拉着,灯也没有开,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我听到黑暗中一个大影子出声问:“你……还喜欢柠檬糖吗?”


  “不喜欢也不讨厌。”


  随后我的嘴里被塞了一颗酸酸甜甜的糖。


  

  “和我去后院坐会儿?放心,不会凶你了。”


  于是我们来到了后院,这次萧小一不在,经过了这几天,这几个人的突袭,我已经没有像第一次见陆沉那样应激了,我知道他们已经知道我就是他们找的人了。


  “对不起。”我听到蹲在一遍的萧逸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没吭声,他朝我轻轻扔过来了一个东西,我拿起后,发现是一把钥匙。


  他继续说:“以后,你想来随时都可以,东西你随意翻,还有,我不会和陆沉他们有任何合作了。”


  我抬眼看了看他,他露出了认真的眼神,对我说:“所以,我还可以拥有一个萧小五吗?”


  我把钥匙扔了回去,说:“不知道,你钥匙还是自己收好吧。”


  他意料之中地把钥匙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那以后,我陪你送东西,我认识路。”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反问道。


  “我想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多和你在一起。”他先前排练的话,竟然一句也说不出。


  他只想留住她。


  

  回到家的时候,萧逸站在门口,我第一次在萧逸身上看到了些犹豫,他最终还是问出了口:“你是自愿回来的吗?”


  我说:“有区别吗?”


  萧逸的眼尾似乎有些红,他说:“如果不是,我宁愿你在另一边快乐。”


  说完,他似乎还站在原地等着我回答,我没有说话,我只是转过身回到了房间,我知道我现在眼泪已经流了一脸。


  

  他们,似乎在逐渐突破我内心的防线,我似乎又要爱上他们了。



      齐司礼是我最后一个遇到的,给他送餐也是我送餐史上最困难的一次送餐。


      我爬了好久的山,终于找到了他的房子。


      而此刻的齐司礼正在和蜥蜴说:“你觉得今天会有好事吗?”


      还没等我敲门,门就已经打开了,我看到齐司礼金色的眸子很明显地怔住了,又过了会儿,他才恢复过来。


     “怎么干上这个了?”他尽量用着正常的语气说。


     “体验生活。”我也好不客气地回复。


      我把东西放下后,才发现门口出现了一层结界。


      我回过头,看到了蜥蜴无辜的眼睛,转头问齐司礼:“你设置结界做什么?”


     齐司礼避开我的眼神说:“不是我,是岐舌,他最近状态不太好,容易失控。”



     我没有找到理由反驳他,只好坐在他们家的椅子上,等着结界消失。



    齐司礼拿出了一件衣服,对我说:“过来帮忙,做个模特。”


    这几件衣服,我看着我些眼熟,经过我一番思考,我终于想起了到底哪里眼熟了,这不就是我在绘画纸上乱画的那几张简笔画设计稿吗?只不过它们被改得很精细,也很好看。


    “你给我设计衣服了。”我毫不客气地戳穿了他。


    “不是。”他下意识地反驳着。


    “那我不穿。”我倒要看看他能嘴硬到什么时候。


    “也算是吧,只是有些人的设计稿太差了,抽空改了一下。”


     说完,他放下了衣服,轻轻扣上了门,随后我听到厨房传来了炒菜的声音。


     我随手抓了一件裙子试了试,竟然意外地合身。


    我来到岐舌身边,问:“真是你的结界吗?”岐舌甩了甩自己的前肢,转头没再理我。


   转眼到了傍晚,面前的结界一点也没有消失的迹象,我尝试着问:“这结界什么时候消失?”


   齐司礼穿着围裙,仔细地清洗着每一个碗碟,他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你还想吃什么?”


    我知道他在生硬地转移话题,既然这样,我也毫不犹豫阴阳怪气地说:“我要吃辣条,你去给我买吧。”


     他迟疑了一下说:“明天再吃,今天只有虾片。”


     我看到他推开了一个小仓库的门,那个仓库里有好多虾片。


    身后传来了蜥蜴的声音:“啧,真别扭,给人家一天做一包虾片做失误了吧。”


    我抬头看着耳朵有些红的齐司礼,觉得有些好笑,我又不好意思拒了人家的好意,只好说:“虾片也行,我主要是想早点回家。”


    岐舌又说:“先去后山看昙花,老齐安排了那么长时间,一见到人什么也不会了。”


    似乎岐舌还想说些什么,但被齐司礼拎到了外面,之后我就听不到岐舌的声音了。


     “你把它放走了结界怎么办?”


      “不影响。”齐司礼还是没看我的眼睛。


      “你看着我说,齐司礼你还骗我。”我假装生气的样子。


      “也没事,你就困着我吧,反正我明天就走了。”


     “去哪?”他终于有了些反应。


     “回我的世界去,有结界,也不影响的。”我继续编着故事。


     齐司礼的世界仿佛按下了暂停键,随后他开始从衣柜里一件有一件地拿衣服,都有些眼熟。


     都是我的设计稿。


     他将衣服放到我面前说:“能带回去吗?”


     这些衣服,他本是想留着一件一件送给她的。


     之后的时间里,齐司礼带我看了昙花,又非要拽着我去了后山,直到夕阳逐渐落下,我看到迎着阳光的齐司礼的背影,第一次觉得他没有那么拒人千里。



    结界被设置在了山脚下,我依然要在齐司礼家留宿,他站在我卧室的门口,站了很久,久到我已经睡着了。


   半夜,我觉得有人在叫我,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听觉逐渐恢复。


   “醒醒,等下再睡。”


    “齐司礼?几点了?”


    “一点。”


    “一点?凌晨一点吗?”我完全清醒了过来。


    “嗯。”


     “一点你不睡觉叫我干嘛?”我的起床气在鼓动我说起了平时不敢说的话。


     “尝尝这个。”


     我定睛一看,才发现盘子上放着几根红色的东西,这是……辣条?


     “你就这么喜欢我?”我那没太睡醒的脑袋大胆地说出了这句话。


     “先尝尝。”我看到他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这次除了耳朵,还有脸。


     “你先回答我。”


     “嗯,喜欢。”


      我的胆子大了些,继续说:“那我说件事你别生气。”


    他看着我说:“你还能说出什么让我生气的事?”


     我将脑袋先埋进了被里只露出一双眼睛说:“我不走了,也走不了了。”


    是啊,不走了,也走不了了。


分割线-----

八千多字,已经是我21年一整年的更新量了,大家看在我没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原谅我的ooc吧。

这章又叫只有《陆总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其实后面想延续陆总这种风格的,但是写五个人真的太难了,我写到最后已经有点精分了。

最后,感谢大家耐心看到这里,爱泥萌。

还有一篇见家长就完结了,想看BE的宝子们,可以拒绝下一章并参照陆总自行脑补一下。(鞠躬)


评论(397)

热度(208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