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颗瓜子球

佛系更文

当你穿越进了光启,他们却不认识你(一)

脑洞产物,随缘更新,作者卡关了,所以如果人物OOC,算我的,男人是大家的。


后期会有追妻火葬场的。


避雷:主角非设定女主,大家可以带入。


1

      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我开着自动战斗睡了过去,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一觉醒来,人竟然到了光启市。


     好在人在床上,虽然周围是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环境,但要与五个男人见面的愉快心情压过了来到陌生环境的恐惧。


   作为一个all推,我已经开始幻想在光启市横着走的未来了,凭借着我对他们的了解,把他们全部收入囊中这种事,完全不在话下,更何况,我还有上帝视角,虽然卡关卡在了第九章,但我至少知道陆霆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齐司礼的八九个电话,我连忙回拨。


  “喂?人在哪?”

    是我熟悉的声音,我忍着激动的心,回答:“在家。”

    

    正当我打算好生调戏一番这个老狐狸时,手机里传来的声音让我心凉了一半。

  “你是谁?她在哪?”

    

    我缓缓走到镜子前,才发现,我不是灵魂穿越到了女主身上,我是连人带魂全来了。

   

   还没过多久,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缓缓打开门,一股外力我把推了出去,我怔怔地看着对面的人,是陆沉和齐司礼。

   

   我在陆沉的眼里看不到半点温柔,齐司礼更是冷着脸,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对于光启市是一个陌生的、突然闯入的存在。

  

   陆沉看到我身上的衣服,眼里闪过了一道红色,开口说:“你是谁?为什么在她家里,还穿着……她的衣服?”

  

   我打算好生解释一番:“你说的她,是不是指那个设计师小姐?”随后我又补充了我的游戏ID。

  

   我说出ID后,陆沉和齐司礼的脸色更差了,我连忙说:“是这样的,我就是她,但又不完全是,我是操控她的人。”

   

   “怎么说呢?我不是这个世界的,我是凌驾于这个世界的人,我可以操控你们口中的她,她和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挑的。”

  

   我不知道他们听懂了没,但我真的在努力解释。

  

   陆沉没有打断我,但我在他眼中看到了不信任三个字。

  

   “谁派你来的?我那敬爱的叔叔吗?”

  

     我彻底愣住了,我根本没想过到这边后他们根本不认识我的情况。

  

   我被陆沉和齐司礼半绑架式地带走了,坐在齐司礼的办公室里,他拿出一张纸说:“你说你是她,那就画一张设计稿给我看看。”

  

   我呆呆地看着他说:“我不会。”

  

   他露出了一副意料之内的表情,说:“派人来都不知道派个聪明的。”

  

   听到这里,我不得不感叹女主的好脾气,竟然能忍受这么毒舌的人每天在身边。

  

   萧逸、夏鸣星和查理苏几乎是同时过来的,最激动的莫过于夏鸣星了。

  

   他几乎是跑着来到我面前的,但语气与在游戏里完全不一样,冷得让我打了个冷颤。

  

   “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我偷偷看了夏鸣星的眼睛,碧绿的眸子里,好似除了愤怒没有任何其它的情绪。

  

   我试探着叫了一声:“汤圆?”

  

   听到这个称呼的夏鸣星愣了一下,但很快他露出了更厌恶的情绪:“你们把她怎么了?你怎么知道这个称呼的?”

  

   我看着眼前放大的精致的脸,连忙喊出一声:“萧逸救我!”

  

   我有些慌乱地逃出了夏鸣星的区域,跑到萧逸身边,虽然情况危急,但我还是没忍住,盯着萧逸的102的胸看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丝笑容。

  

   萧逸并没有说话,他盯着我看,身边散发出的气场比夏鸣星还吓人,我只能求助场上唯一一个还算好说话的男人了。

  

   我慢慢蹭到查理苏身边说:“未婚夫,你总记得我吧?”

  

   查理苏脸上也没有丝毫笑容,他说:“你叫我什么?”

  

   我知道完了,没一个记得我的。

  

   我还没回答,查理苏又说起来:“你这种人,竟然觉得可以配上完美的我?”

  

   我还没反驳回去,门口又传来了声音,陆沉和齐司礼也走了进来,好家伙,我的后宫聚齐了,但没人认识我。

   

   屋子里的场景像极了审问犯人,他们五个坐一排,我坐对面。

   

   死一般的寂静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有了害怕的感受,但此时我再不做些什么,看对面那一排臭脸,我觉得下一秒他们就能把我吃了。

   

   我抢先说:“我实话实说,坦白从宽,我真的是她,就算你们不信,我也能说出来你们的身份。”

  

   我祈求着上帝视角能给我一些帮助,由于卡关,我对背景了解得并不充分,我此刻无比后悔自己怎么就没多氪一点,早日通关,但转念一想,又在心里暗自辱骂起了官方。

   

   想到自己的上帝视角,我挺起了背,像香港电影里的黑帮老大一样,把头往后仰了仰指着陆沉说:“你,血族,现任万甄CEO,你们家族正在做实验,把人变成血族,那个实验是你叔叔负责,但出现了人体自燃现象,你还有一个灵之戒,那个灵之戒和我有感应。”

  

   我不知道我说出这些之后,他们会信任我还是会杀我灭口,但此刻我没有选择了。

  

   接着我又转向了齐司礼说:“齐司礼,千年狐狸,灵族,正在退化,对了,灵族长老给你的药别吃了,是加速退化的。”我在脑袋里搜刮着从别人那里看来的信息补充道:“以前是个将军,和我认识好久了,我们小时候就见过,但是我们的记忆都被清了。”

   

   我又对着萧逸说:“萧逸,赛车手,赏金猎人,半血族血统,有蓝色火焰的天赋,小时候和我在仓库见过,家里养了四只流浪动物。”

   

  “夏鸣星,音乐剧演员,道士,人族代表,夏家最有天赋的人,和我青梅竹马,七年之后我们又见面了,喜欢吃栗子。”

  

  “查理苏,灵族,本体是个鸟,世界四大财阀之一脑瓦特药业唯一继承人,查家独子,烧伤科医生,曾经当过消防员,我和你有婚约。”


    说完,我叹了一口气,觉得有些疲惫。

 

    对面的五个人表情丰富得很,我看得出他们有的有些动摇,我的一脸狐疑,还有一个人开口对我说:“说得很好,调查得很充分,只可惜……我的未婚妻并不知道我当过消防员。”

  

    我愣住了,是啊,只顾着证明身份了,我根本没注意到很多事情是女主根本不知道的事,这下完了,我看着对面的五张“我不信你”的脸,心里一阵委屈。

  

   我以为来光启市是来享受的,结果这帮人居然把我关起来审问?我怒火中喊出了一句:“北极光你大爷,赶紧给我修bug让我回去!”

   

   几个人看着我说:“北极光是你的组织?”

   

   我一脸冷漠地说:“你别骂人好不好。”

   

   局势僵持住了,我小声嘀咕着说:“你们这帮没良心的,我花着钱养着你们,你们还不认识我。”

   

   陆沉站了起来说:“在没调查清楚之前,我不会放你出去的。”

  

   随后他们都离开了,只剩下我自己在这个房间里,百无聊赖。

评论(104)

热度(1804)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